【哈蛋】The Flares(哨兵/向导设定) chapter1

The Flares

 

ATTENTION:

  • CP是Harry/Eggsy 斜线有意义;

  • 哨兵/向导设定,私设多,OOC全部是我的锅;

  • 哈蛋不属于我,他们只属于彼此;

  • 猫科知识全部来自BBC,自家加菲猫天天挠我,我也很绝望啊!

 

来自百度百科 - 哨兵/向导知识如下:

     1、哨兵:感官比普通人敏锐许多的人,可以说是军事上的一种武器。

     2、向导:可以理解为和哨兵配对的一种人。向导拥有平复哨兵情绪的能力。有极少部分能力极强的向导可以用情感共鸣作为一种武器攻击其他向导或者哨兵;

     3、有叫做介绍人的一种向导。他们拥有辨别哨兵和向导相合性的能力,因此可以为相合的哨兵和向导类似于介绍;

     4、每一个哨兵和向导都会有自己的“精神体”,也就是一种由精神力凝结而成的动物。

 

 

The Flares

 

我想带你走进那个看不见的世界,看看那簇燃烧的火焰,直到时间尽头。

                                                      --- Harry Hart

 

Chapter 1

    Harry第一次看见那只绿眼睛的猫,它还是只小猫崽,毛都没有长全,有点瑟瑟地窝在雪豹的怀里。看见主人半夜走出房间,自己那只精神体,身长约一米半的雪豹,只是抬起眼皮撇了一眼,就继续低头舔舐怀里的小猫。

    Harry不禁走近看了看,那好像就是一只普通的小家猫,绿色的眼睛,头上橘白相间的纹路一直延伸到尾部,小猫好像困极了,眼睛睁开的时间维持不了多久,就会像睡着了似的闭上。如果这是只普通的小家猫,Harry想,他会愿意走过去抱抱它,帮它挠挠下巴,如果运气好的话,小猫会伸出舌头舔舔他的手。然而Harry知道,能让自家坏脾气的精神体心甘情愿的舔来舔去,护宝一样的绻在怀里,肯定不是什么普通的小家猫。

    所以这是…精神体?

    感知到Harry长时间的视线,小猫挣扎着要从雪豹的怀里出来,雪豹停下舔舐的动作,转而咬住了小猫的后颈,随着小猫在嘴边晃晃悠悠的样子,雪豹一步步走到了Harry的面前。

    “喵~”重新接触地面的小猫向着Harry摇摇晃晃地走来,这次Harry更加清楚地看见了那孩子的眼睛,绿得就好像他钟意的那片湖水,泛着莹莹的光芒。

    “嘿,小家伙,到我这来。”Harry温柔地说道,同时伸出了双手,但就在即将触摸到小猫的瞬间,它消失了。

    Harry有些失落地放下手中的酒杯,而雪豹则在悄步走近后,用自己的头蹭了蹭主人的手背,就像在安慰他不要那么失望。

    好吧,有些时候,只是那些有限的时候,自家的精神体也不是那么坏脾气。这样想着,Harry揉了揉雪豹的脊背。

 ---

    “所以”Merlin看着坐在对面的朋友,“你是在跟我说,你那只高冷的雪豹,半夜里对他怀里一只来路不明的小奶猫表示了不同寻常的兴趣?”

    “Merlin,我以为作为塔的介绍人,你的理解能力高于常人水平,没想到我说了这么多,你只理解到不同寻常四个字。”Harry理了理衣摆,面无表情地说道。

     我还理解到了来路不明好吗。在心里默默吐槽的Merlin用眼神表示他的不满。“那么请问,尊贵的Sir Galahad,您屈尊大驾来到我这个小小的房间,有何贵干?”

    Harry没有回话,起身,毫不客气地给自己倒了一杯威士忌。

    我真是倒了血霉了。继续默默吐槽的Merlin转头回到自己亲爱的电脑面前,“我给你找到你的向导就行了吧。”

    Harry和Merlin都心知肚明,能让这位顶级哨兵的精神体如此亲近的,不,应该说,能靠的那么近却不被雪豹咬死的,唯有Harry命中注定的那位向导的精神体了。

    Harry喝掉那杯威士忌之后,对老友的回复满意地笑了笑。“期待你一如既往的高效率,大魔法师。”说罢,他拿起靠在桌边的黑色雨伞,临出门前,低喃了一句。

    “你要知道,我已经等了太久了。”

 

TBC.

 

目前可以公开的情报:

    1、Harry Hart是塔的最高级哨兵之一,塔内最高权力机构被称为kingsman,唯有最高级的哨兵和他们的向导才能参与会议。

    2、Merlin是塔的介绍人,他并不是塔内唯一的介绍人,却是成功率最高的。

    3、作者是个甜食党,写一篇甜甜的哈蛋中篇是我这次的唯一目的,大概20个chapter完结。


    PS:蛋蛋是全世界最可爱的男孩子!


评论 ( 18 )
热度 ( 8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offin Ban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