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蛋】The Flares(哨兵/向导设定) chapter3

chapter1   chapter2  


Chapter3

    Eggsy看了看坐在对面的几个人,最终决定还是抛出自己的疑问。“你们是在说我是个向导吗?不是哨兵,而是个向导?”

    “是的,Gary,或者说我称呼你Eggsy更好?”自称Ginger的人说道,“根据塔探测到的信号,你应该是个向导,尽管我们还要做几个小测试才能确定。”

     “哦,好吧…”Eggsy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就是有那么点点失望,也许是因为Roxy说过哨兵才是厉害的那个?

    如果Eggsy还能回忆起跟Roxy的全部谈话内容的话,他就会回想起来Roxy不是这么说的。

    看到那孩子眨着漂亮的眼睛有点失望的语气,Ginger站了起来,坐在了离Eggsy近了一些的椅子上。她认真地看着这个刚刚觉醒的向导,用温柔的语气说道“Eggsy,你要知道,向导跟哨兵一样,都是塔不可或缺的力量。也许哨兵是那个会摆弄各种武器、体力上更强壮的人,但是如果没有一名优秀的向导,他可能会迷失在自己的精神世界里,甚至反过来被敌人利用。简单来说,表面看上去哨兵保护着向导,实际上他们是互相保护,向导要守护自己哨兵的精神世界,这是份非常、非常、非常重要的工作。有一些特别优秀的向导,能与自己的哨兵结合起来,使得哨兵发挥更为巨大的力量。”

    Ginger看那孩子好像有点高兴了起来,接着说道“我也是个向导,如果你想知道的话,而且我还是名介绍人。这就是为什么接下来我要帮助你找到自己的哨兵,并且帮助你们度过最初的几个阶段。”语毕,她拍了拍Eggsy的肩膀。

    “那…我的哨兵,我是说,未来的哨兵,会是个怎么样的人呢?”Eggsy问。

     “Well,”Ginger看了看手里的平板,“我们对你的初步测评非常满意,如果顺利的话,我想你会得到我们塔内最优秀的哨兵之一。”她向着身后那个直勾勾望着Eggsy的年轻男子转过身,“我觉得我可以提前为你介绍一下,这位是我们最优秀的哨兵之一,Tequila,也是等下会跟你进行契合度测试的第一位哨兵。”

    Eggsy好奇地望了过去,年轻男子一副美国牛仔的打扮,有点玩世不恭的样子。Eggsy有点不好意思地低下了头,其实他有点搞不太懂现在的状况。好吧,现在可以清楚的是,自己是个向导(大概?),会被分配给一名哨兵(可能是这个年轻男子?),前提是自己通过那个什么契合度测试(应该是这个名字?),自己大概是个挺不错的向导(Eggsy不清楚是不是塔对全部的向导都这么重视,但是显然自己对面的几个人都像是高阶层的人?)

    Eggsy又看了看那个被称作Tequila的人,说实话,他长得还不错,但是如果自己有选择权,那么他更喜欢英国人。这绝不是什么地域歧视,只是自己是英国人,如果自己的哨兵也是英国人不是比较好沟通吗?

    “Eggsy,如果可以的话,我想你先带着自己的精神体去隔壁房间休息一下好吗?测试时间我会通知你。”

     正想回答的Eggsy突然紧张起来,他不知道,他不明白这种突如其来的紧张感是从哪里冒出来的。连带着JB也不安起来。原本安稳窝在他膝上的小猫,突然跳到了地面上。“嘿,你怎么了?”Eggsy下意识地起身想把JB抱起来。JB看着他喵喵地叫了几声,接着向门口跑去。

    Ginger和Tequila都站了起来,好像感觉到了什么。

    小猫跑到房门口后,像是想要出去一样,挠起了门沿儿,接着它迅速就发现门缝足以通过,矮了矮身子,嗖地一下就钻了出去。Eggsy在JB跑出去之后,就听见了脚步声,他觉得来者可能个子很高,步伐很大,带着点不易被察觉的急切,就在Eggsy要开门捉回自己那只猫的时候,门被从反方向推开了。

    如果说在那个相遇的瞬间,Eggsy还保持着正常的思考的话,他觉得他一定会想,我猜的没错,他的确是个高个子。然而Eggsy在那个瞬间并没有正常思考,他只是有些愣地看着对方整洁的蓝黑色羊绒大衣,强忍住了扑进对方怀抱的冲动。各位读者可能觉得Eggsy这孩子是个外貌党,这不能怪他,毕竟任谁面对那样一位英国绅士都会有脸红的冲动。

     不过不是Eggsy,他没脸红,也没有功夫观察对方领带的图样与锃亮的皮鞋,说实话,在那个瞬间,他甚至没看清对方的相貌。那只是一种感觉,一种从未有过的感觉,却那么熟悉。就像他想念的家乡的海风和白色的悬崖,从未离开过他的内心。他不明白这种感觉从何而来,又要将他带往何方。他看见了一座城堡,在那里,他好像突然回到了童年,又好像走完了一生。这难以言喻。

    “Hello,Eggsy.”他听见男人开口说道,带着标准的伦敦腔。

---

    等Eggsy找回自己的意识,他已经回到了椅子上,有什么毛茸茸的东西正缠着他的小腿,那是条白色带着黑斑点的尾巴,尾巴的主人正卧在他的身边,是只罕见的雪豹。雪豹的怀里是自己那只不听话的小猫。

    这么舔来舔去像话吗!JB!大庭广众的!Eggsy不禁在心中吐槽起来。

    可惜JB并没有接收到Eggsy刷刷的眼刀,只是非常舒服地呆在雪豹的怀里,Eggsy发誓他刚才还看到那只不争气的猫把肚皮露了出来给雪豹舔。

    对面的几个人也很明显地注意到了两只猫科动物的亲昵。与那个年长男子一脸满意对比的是Tequila有点发黑的脸。

    “非常感谢各位将Eggsy从多伦多带过来,我想根据条约,我们双方都有对这名向导的管辖权。”年长男子说道。

    Ginger有点困惑地看着他,正在这时,她的平板响了起来,是那位Merlin发给她的加密消息。

    年长男子接着说道“Harry Hart,隶属于英国区域塔,我想如果你现在就去读平板的那条消息,你就会发现Merlin刚把我的接洽信息发给你。”

    原来这就是那位大名鼎鼎的Sir Galahad,Ginger看完消息后想到。什么鬼接洽信息,根本就是要把人带走的通知函。“咳咳,根据程序,Sir,你也应该知道,我们同样有做契合度测试的权利。”

    “当然”Harry点了点头,“不过如果我和Eggsy的分数更高,我就会带他离开,而且,如果允许的话,我想跟Eggsy单独说几句话。”

---

    当Eggsy跟Harry走上飞机的时候,他唯一的念头就是,98分,这大概是他这辈子得到过的最高分数。

 

 

TBC.

 

目前可以公开的情报:

    1、没错,Harry本来是应该在Eggsy见到Tequila之前赶到Statesman的塔,但是为了在深蓝色风衣、蓝黑色羊绒大衣和浅灰色西装中选择一套最棒的,他浪费了一点时间。

    2、Eggsy和Tequila的契合度测试得分是89分。

    3、那么下一章在飞机上的几个小时独处会发生什么呢?(笑)

    4、Eggsy还没成年的!叔暂时还吃不到口……(好捉急)


评论 ( 13 )
热度 ( 6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offin Ban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