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尹衍生_毛泰久x金东旭】社长也要追星鸭(ABO)3-5

【崔尹衍生_毛泰久x金东旭】社长也要追星鸭(ABO)3-5


- 平行宇宙级别的OOC,OOC属于我

- 请勿上升真人

- 有、、私设

  

社长也要追星鸭

副标题:论晚婚晚育的Alpha和Omega的恋爱是怎么谈的

副副标题:论如何让喜欢的明星为自己三年抱俩(不是)

 

1-2

 



3

      经纪人从成运通运集团得到的消息是希望金东旭可以尽快参加此次磋商以便开展后续的代言工作,鉴于这周金东旭还有电视剧的拍摄收尾,面谈就定在了下周一。

      Doorwest社对于本次与国家级财团的合作显然非常重视,部署公关部的工作人员去收集相当齐全的成运通运资料并要求金东旭及经纪人对这些材料有比较详细的了解,这份材料从成运通运约五十年前成立开始直到最新发展,甚至还包含了公司现今老板的一些个人资料。公关部人员通过经纪人转述给正在补摄镜头期间的金东旭,希望他能对(如果合作顺利)未来的金主有多一些认识,资料中含有老板的资料也是为了方便交谈中加入对对方老板的夸奖,毕竟对方的老板也算是在财经业里面的知名人物。不过老板这块也不需要了解得太详细,毕竟金东旭和经纪人都不会见到他本人。

      既然决定与成运通运进行接触洽谈,一向严格要求自己的演员金东旭便在拍摄间隙认真翻阅对方的资料。CM他不是没有接过,MV拍摄也有一定经验,平面广告更不需要说,但是全面代言对他来说也是第一次,说没有压力一定是在撒谎,但知难而上才是他的品质。看到那几本刊登着成运通运集团社长封面的财经杂志时,金东旭感到些许的诧异,对方与自己同龄居然已经能掌控如此规模的公司,应当真的不愧于杂志讲他是最有前途的商业头脑,而旁边探头探脑的经纪人则在心里默念,长得这么帅?如果给我带,我一定捧红他!而完全没有去考虑以对方的家世干嘛要做如此辛苦的演员工作。

      面谈定在了周一晚上,地点定在了……西餐厅?

      成运通运的联系人表示,之所以定在西餐厅是希望与演员本人的第一次见面不要显得太拘谨,成运通运本身对金东旭是满意的,不然也不会抛出如此金额的橄榄枝,面谈也不过是走个流程,彼此确定一下未来的方向,希望可以轻松愉快的进行。

      经纪人想了想,把本来安排给造型师的西装三件套换成了浅粉色开领衬衫配灰白格子款大衣,如果是在西餐厅,穿的特别正式压迫性太强,可能不利于双方的交流。金东旭本来不赞成经纪人这个选择,他觉得商务会谈只有穿着正式才表示尊重,经纪人却表示你要懂得适度展现你的魅力,对方看中你的或是外表或是口碑,或是二者兼有,穿的精致又漂亮总归是没有错的。

      金东旭皱了皱眉,即便身为Omega,他却从未有意地利用自己的性别。Omega给人的感觉是纤细、漂亮、柔弱,而金东旭不喜欢被这些词定义。性别不可以选择,是与生俱来的,性格却是自己后天养成的。在演艺圈摸爬滚打的十年,有不少人向他提出你应该这样、应该那样等等如此的要求,金东旭都没有动摇,他坚定演技才是衡量一名演员的唯一标准。

      经纪人看着自家演员犹豫的表情,默默叹了口气。

      “东旭啊,我不是在要你以Omega的身份与对方会谈,我只是想说,你穿这套真的会很称你肤色,第一印象多重要我不需要多讲,不过如果你不愿意那我不勉强你。”

      “……”经纪人眼底的关切金东旭记在心上,这个风风雨雨陪着他的人,即便在没戏可拍的时候,都没有放弃他,他最终点了点头。

 

4

      地点定在首都一家会员制的西餐厅,跨进对方预定好的包间,金东旭和经纪人同时愣住了一个瞬间。

      好整以待坐在位置上的,不是成运通运集团社长吗?旁边的,应该是秘书?亲眼见到本人,经纪人不禁再次感叹下一个Alpha艺人能不能给他这种相貌的哦?只见无论是社长还是秘书,都穿着非常得体的西装,尤其是社长那套衣服的面料甚至不需要触摸就闪着“贵”这样的大字。

      看到即将合作的演员到了,对方社长非常体贴的起身为他拉开了座椅。金东旭有点紧张的说了声谢谢,秘书则去唤服务生下菜。

      而经纪人则以八百转速在脑内思考着怎么对方直接来了社长,看杂志他不是超级大忙人吗?对代言人重视到亲自面试?

      代言的内容与金额,无论是成运通运或者Doorwest社都没有太大的异议,法律细节都由双方律师处理,这不是今天需要会面的重点。对于金东旭而言,此次前来他也是想当面问会社人员一个问题,既然来的是社长,那看来自己的疑问说不定可以得到解答。

      本着无论何种谈判都应当先填饱肚子的国际美德,秘书根据在席四人各自的要求点好了色香味俱全的full course dinner。席间,秘书和经纪人展开了商业互夸,一会儿是经纪人运用华丽的辞藻夸奖成运通运为国家带来的经济效益以及如何方便普通民众,一会儿是秘书用更加华丽的辞藻夸奖金东旭的演技和作品。在还算轻松融洽的气氛里,金东旭忍不住在处理自己面前牛排的同时,抬头偷看了几次坐在对面的毛泰久代表。不得不说,对方的餐桌礼仪无可挑剔,看来杂志说他在USA生活过的十年中,想必也是念那种私人贵族学校。

      “还合胃口吗?”

      不知道自己刚被对方在心里夸赞了礼仪的毛泰久非常不合时宜地问出了这句他本想表达自己关切的话。之所以说不合时宜,是因为此时金东旭刚刚切下一小块牛排,正举起叉子要塞进嘴里,而听到对方突然的发问,他只能维持这个举起叉子的动作,一时间不知道应该先回答对方的问题,还是先把这块可怜的牛排放进嘴里。

      毛泰久显然也没预料到自己怎么恰巧赶上这个节点,旁边的两个人莫名其妙的特别投机,倒显得自己与今天的主角这边分外冷清,他不过是真心实意想问一下这家店选的如何,没想到对方刚要把肉送进口中。看着对坐的人,大概是既想先出于礼仪尽快回答自己的问题,又觉得把已经切好的肉放回盘子中不太得体,正在纠结的样子。他想这个人大概比自己预料的还要可爱。

      “金东旭先生可以先吃掉这块肉再回答我的问题,我是个很有耐心的人。”毛泰久笑了笑,他看上去有点开心。

      金东旭则闷闷地不开心了,怎么第一次见金主就失礼了,简直不像话。现在还能怎么办,只能先把这块肉吃掉再告诉对方真的很好吃了。

 

5

      不得不说,毛泰久对于今天金东旭的打扮非常满意,浅粉色极称对方的肤色,而低开的领子让他有点心猿意马。近距离观察,他发现对方比电视上和广告牌上更加好看,而且就像那些杂志喜欢评价他的,脸小的过分,皮肤好的过分,更不要说每次低头时,颈部浅垂的那个姿态。与电视剧里他吃饭时夸张的表演不同,本人吃饭的时候规规矩矩的,咀嚼的时候脸颊一鼓一鼓的,有点像小孩子。

      他知道对方偷偷抬头看了自己好几次,欲言又止。

      先发制人是毛泰久经营集团的一向方针,待晚餐进入尾声,他开口问道“金东旭先生不知道是否还对本次合作有什么疑问,有的话可以直接问出来,没关系的。”

      对方果然立即对自己的话有了反应,他琥珀色的眼睛在包间的灯光下闪着令人心动的光芒,含着认真。

      “我这样问毛代表请您不要见怪,我们社以及我本人都非常感谢贵公司对我们的青睐,我只是有一点想问您,请问选择我的原因是为何,我自认还有其他比我更为优秀的演员值得或是说适合这项工作。”

      毛泰久也大约猜到会被问到这样的问题,毕竟这是让秘书也有些惊诧的决定。作为交通集团的代言人,比起脆弱的Omega,显然Alpha才更匹配。可是毛泰久有自己的想法。

      “感谢金东旭先生如此直言不讳地问出心里的问题,我一向认为坦诚相待是一段优良合作关系的开端。之所以选择您,一是因为您在一般民众中的形象很好,没有负面新闻,尤其是近几年通过优秀的演技,获得了很多一般人的喜爱。二是除了成运通运的其他交通运输公司,大多喜欢用Alpha与汽车这样的字眼相配,我却认为不是这样。现今时代无论性别一律平等,一直延续Alpha与汽车的搭配毫无新意。这样说并不代表我选择您是因为您的性别,只是我觉得Omega与Alpha没有任何不同,代言交通集团没有任何的问题。”

      对方的言辞非常真诚,金东旭有些感动。平等这个概念已经被提出三十年有余,尽管普通民众已经大部分认知,很多Alpha依旧不认同,Omega在他们眼里依旧是柔弱的形象,出门工作什么的不如关在家里。

      “另外就是……”毛泰久专注地看着金东旭,视线中上升的温度让刚才喝了点红酒的Omega演员不自觉的脸红了,他隔着桌子靠近了一些,说:

      “我个人认为,你非常好。无论从何种角度来看,都是最适合的人选。”

      秘书敏感地察觉这次吃饭好像并不仅仅是商务谈判,经纪人则想看来合约没问题了要回去给老板报喜,而金东旭这时还不知道,坐在对面这位高大帅气的集团社长,用一句双关语,开启了表达自己感情的序幕。

 

-TBC

 

下集预告:网络热门新闻,演员金东旭最新车载广告爆红,有部分普通民众甚至放弃开车换为乘坐大巴车上班!

 


评论 ( 27 )
热度 ( 15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offin Ban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