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尹衍生_毛泰久x金东旭】社长也要追星鸭(ABO)9-12

【崔尹衍生_毛泰久x金东旭】社长也要追星鸭(ABO)9-12

 

- 平行宇宙级别的OOC,OOC属于我

- 请勿上升真人

- 有、、私设

  

 

社长也要追星鸭

副标题:论晚婚晚育的Alpha和Omega的恋爱是怎么谈的

副副标题:论如何让喜欢的明星为自己三年抱俩(不是)

 

1-2  3-5  6-8

 




9

    CM大获成功,成运通运公关部马上联系金东旭经纪人预定下一部活动计划:参加二月底的成运通运五十五周年创立纪念大会。这种类似走穴一样的活动,讲道理是主持人接到的比较多,Doorwest社本来对是否接受这项本不属于常规类的代言内容有保留考量,是在征得金东旭本人同意后,才最终接受了此项要求。讲实话,参加这种活动比拍摄广告或者拍摄杂志图都要简单的多,去活动现场坐坐,笑一笑,与公司高层握握手,便能得到跟CM差不多的代言费用。经纪人如此在旁边说道的时候,金东旭却摇了摇头,他的目的不在于此,比起这种露脸笑笑就能得到的收入,他更热爱在镜头前表演得到观众认可的收入,他只是觉得,如果希望与成运通运长期合作,对金主公司的了解还是很有必要的,才接受了对方的这项要求。

    距离二月底还有差不多四十天的时间,期间,毛泰久社长好像并不是很忙的样子,鉴于他平均两天就要给金东旭发简讯这样的频率。金东旭渐渐发现这个人好像跟他表面不是完全一样,毕竟一个国内数一数二的交通运输集团社长也会抱怨工作好辛苦,甚至还发出过“要么我也去做演员好了,毕竟这样就不用继承好几十亿的集团”这样令人哭笑不得的简讯。金东旭则直接回复“那毛代表要不要来试试,我的经纪人不止一次跟我讲你过来他一定捧红你”,而对方再次回过来的“那如果我集团社长干不下去了,麻烦金东旭先生一定把我介绍给公司,顺便帮我沟通给我一些资源”让金东旭觉得这个人简直够了,集团社长干不下去是要干嘛,请乖乖继续当公司老板好吗,不要来抢我演员的饭碗!

    

10

    成运通运集团五十五周年创立纪念大会开幕时间定于晚间七点,地点为成运通运集团大厦礼堂。当天下午五点,秘书正开车载着自家老板去会议现场的路上,他看着老板坐在后排思索,异常沉默的表情,有点不太理解在这样一个值得庆祝的日子里,尤其是近期财务数据涨到连董事会总是挑剔的老古董们都眉宇间都藏不住了高兴,毛代表有什么不开心的地方。秘书此时老父亲的毛病又来了,他忍不住小心地问了句“代表有什么心事吗?”

    毛泰久还保持着望向窗外的样子,手指轻点着车窗玻璃。过了几分钟,他好像自言自语又好像询问一般地说到“今天应该可以吧”。接着,他回过头,拍了下秘书的驾驶位置座椅。

    “再前面一点停车吧,我要下车。”

    秘书以为社长是不是还有什么事宜要处理,刚要开口表示自己会在路边等着,就听到后排传来了窸窸窣窣的脱衣服声音。他惊讶地通过后视镜看了一下,就看到社长已经把外套和西服上衣全部脱掉,只剩下里面一件衬衫。

    “代表,您……”

    “你把车开到会场、拿着我的衣服去我的更衣室等我,我自己走过去。停车吧。”

    一边疑惑社长为什么要穿的如此单薄且不合时宜就要下车,已经习惯听从社长指挥的秘书还是将汽车停在了路边。他还没来得及询问缘由,还没来得及说这样肯定会感冒,就看到毛代表拉开车门,头也不回地走入了冬季的寒风中。

    秘书再次看到老板是三十分钟后,社长办公室。当毛泰久带着一身寒气,接过秘书手中的西服,走进社长专用更衣室时,他好像突然隐约猜到老板的目的。从更衣室出来后,毛泰久对着立镜理了理自己的领结,他注意到秘书还站在刚才递来衣服的位置上,便用疑问的目光看了他几眼。秘书则微微点了点头,没有说话。

    金东旭被安排在了毛泰久的隔壁桌,除了刚到来时对方跟他说请务必轻松愉快的享受这个晚会,毛泰久就没有太多的时间跟他交流了,毕竟他要落座董事会那一席。倒是有不少较为年轻的Alpha或者Omega先是好奇地望着这边,看到集团社长离开,在金东旭鼓励的笑容里,跑过来问能不能签名或者合影。金东旭显然今天有个不错的心情,对于这些粉丝们有求必应,甚至摆出了上下左右中五连比心这样连路人也赞叹可爱的举动,让看到这位演员没什么的架子的影迷们恨不得马上去社交网站上写小作文夸赞他。

    这创立纪念大会其实相当于公司年会,只不过日期不定在年底或者年初,定在了公司创立的日子里。先是公司最受器重的交通运输部部长叨叨叨,接着财务总监念数据,而后公关部长讲自己部门的成就,没完没了没完没了。就在金东旭有些失去兴致的时候,主持人一句接下来请我们集团公司社长毛泰久代表为我们展望集团新一年计划,才终于把看起来兴致勃勃(毕竟是演员哦)实则已经表演我是一个没有灵魂只知道鼓掌的杀手金东旭的思维拉了回来。

    工作时的男人最有魅力。

    金东旭看着站在礼台中央的毛泰久发表演说的样子,不禁这样想到。他必须承认,毛泰久是个非常有魅力的男人,举止得体、大方,无论对Omega、Beta、Alpha一视同仁,公司的经营情况更是从街上奔跑的成运通运汽车数量亦不难推测。按理说,这样的有钱、有颜、有人脉的Alpha,如果想要个Omega,大概很多人都要挤破头,偏偏听说他没有绯闻。跟那些国内名媛Omega世家也好,跟演艺圈的莺莺燕燕也罢,新闻媒体也抓不到他的花边。相识的这几个月,金东旭也偶尔会思考,大部分时间则带着好奇,不知道这位社长究竟是对恋爱结婚毫无兴趣是一位不折不扣的工作狂魔,还是已经心有所属。

    想到这里,望着台上自信的Alpha,金东旭在桌子下的手不安地蹭了蹭裤子。他是有点迟钝,可是这几个月也能感受到毛泰久对他的不同。毕竟在别的社长与代言人关系里,大概日理万机集团社长不会时不时关心一下代言人晚上吃了什么或者来抱怨工作好辛苦。说毛泰久是个超大型集团社长,金东旭也不是他的员工,讲实话,他一直没有对方是社长的这种实感,而此时此刻,当金东旭与成运通运集团的人坐在一起,在台下一同看着毛泰久真正作为社长身份谈论公司年度规划时,他才真真正正地感受到对方身上那种强大的魄力和领导力。

 

11

    创立纪念大会结束后,晚宴的时刻到来。毛泰久在应付了一圈董事会人士后,转到了金东旭旁边。他好像没有站稳,来到金东旭桌边时,伸手扶了一下桌子。金东旭看到对方有点踉跄的样子,正奇怪好像对方的酒量不是这样,待两人离得很近时,Omega天生对温度的敏感让他察觉到,对方好像在发烧。他有些着急地询问毛泰久是不是哪里不舒服,又在对方回复之前伸手着急地碰了碰他的脸。

    “你不知道自己发烧了吗?”金东旭有些恨铁不成钢地看着对方这会又挺直了身体的样子。他在硬撑。这是金东旭的第一反应。不行,这个温度需要马上回家吃药休息,不能喝酒了。这是金东旭的第二反应。

    “我现在还不能走,晚宴才刚刚开始,我走了不知道那群老古董又要说我什么。”毛泰久将声音压得很低,为了防止其他人听到,他俯下身,几乎是贴着金东旭耳朵说到。

    再怎么重要的晚宴,带着这样的温度,金东旭也没办法看着毛泰久这么继续下去,他着急的还要说什么,毛泰久就看着他叹了口气。

    “就一会儿,你等我。下一桌结束我就走。”

    病人的要求,心软的金东旭总是没办法拒绝,况且是来自这样一个平时呼风唤雨的Alpha。扁了扁嘴,金东旭带着点警告的口吻说到“就一桌,之后就送你回家。”毛泰久乖巧的点了点头。

    金东旭去路边药房买退烧药的时候,店员小姑娘兴奋地问他能不能一起合影,他十分抱歉地表示因为还有病人照顾,今天不行。回到车上,金东旭摸了摸对方的额头,他紧接着跟秘书说你们社长好像烧的很严重,是不是还是去医院看医生点滴比较……话没说完,毛泰久就伸手扣住了他的手腕,半睡半醒的他有些艰难地睁开眼睛,开阖着有些苍白的嘴唇,呢喃我要回家。

    把一个Alpha抬上楼对于一个Beta和一个Omega是有些困难的,尤其是这个Alpha还发着高烧。秘书和金东旭两个人需要一边一个架起来,才终于把毛泰久折腾回了他位于市中心的高级公寓。

    金东旭吩咐秘书把毛泰久安顿好,自己则跑去厨房找水壶烧水。环视了一圈,厨房用具一应俱全,却明显缺少被使用的痕迹。水壶孤零零地呆在厨台角落里,新的就像刚刚拆封。待终于把一切办好,一边念叨着怎么这么不会照顾自己,你天天车接车送的小狗都不感冒哦,一边听着对方应该已经入眠平稳起来的呼吸,金东旭才终于有些放心的起身,表示剩下的事情就交给秘书了,他会自己打车回家。

    看着起身去拿外套的金东旭,再转头看看躺在床上的自家社长,秘书走到金东旭面前,鞠了个躬。

    金东旭被对方的举动有些惊到,照顾病人也不算什么大事,鞠躬还不至于吧?他摆摆手表示这都是举手之劳没什么的。

    “金东旭先生,我知道我这样说可能有僭越之嫌,可是能不能请您今晚留在这里照顾我们社长?我想如果他知道是您照顾他,明天醒来的时候应该会很高兴。”秘书顿了顿,看着金东旭明显有些纠结的表情,他接着说道“毕竟,您是社长正在追求的人。”

    

12

    在前半夜几次探了探对方温度、换了降热帖、又掖了掖被角后,看对方差不多退烧了,金东旭才终于熬不住下半夜窝在对方能躺下差不多四个人的客厅沙发睡着了。

    他是被咖啡的香气唤醒的,困得要命,自己怎么这么困,最近不是没有在拍戏吗?想到这里,金东旭才反应过来昨晚为了照顾某人留宿在他家里。他迷迷糊糊睁开眼睛,就看到通透式的厨房里,有一个高大的身影正在背对着他煮咖啡的样子。

    大衣称他,西装称他,今天金东旭又有新发现,原来白衬衫也很称他。

    对方端着两杯咖啡走过来时,金东旭还盘腿坐在沙发上,睡眼惺忪。接过杯子,他对咖啡的香气非常满意,左右晃晃闻了闻,他余光看见对方坐在了旁边,伸手摸了摸他的额头后,才把注意力又转回咖啡。

    毛泰久看着自己喜欢的人坐在自家沙发上,喝着自己亲手冲制的咖啡,还毫无自觉的敞开了两颗衬衫扣子,觉得这个人是不是不知道危险是什么。他故意凑近了一些,用低音问道。

    “你怎么都没有Omega的自觉?单独留宿Alpha家里,不怕遭遇这样那样的危险吗?”

    毛泰久没想到的是,听到这句话的金东旭一副沉溺于面前咖啡的样子,他还保持着呼呼吹气的嘴型,连头都没抬就回答道“毛代表不是在追求我吗?如果在你这里还能遭遇危险,那我还要去哪里才不危险?”说完,金东旭才抬起头,冲着明显没想到这个答复的毛泰久眨了眨浅棕色的眼睛。

    在客厅里的两人都忽略了金东旭被调成静音状态的手机,此时正拼命闪烁着未接来电的提醒。

 

 

-TBC

 

下集预告:成运通运与Doorwest社发表联合声明,内容竟然是…………?

 

Ps:从本来今晚只想写2章,变成3章,变成4章……作为一个话唠我哭的好大声。


评论 ( 20 )
热度 ( 12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offin Ban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