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蛋】The Flares(哨兵/向导设定) chapter2

chapter1


Chapter 2

    Eggsy看到缩在床边的那只小奶猫时,第一反应是难道自己门窗没关严,经常喂养的某只跑进来了?然后在他看清那只喵的时候,他的内心突然升起一种异样的情绪,不是坏情绪,只是种无法言喻的情绪,好像那是种类似母性的情怀,又好像某种迟来的欢喜。

    他忍不住伸手抱起了那只小猫,小心翼翼地抚了抚它的头顶。它那么小,在这种深秋的夜里,Eggsy不禁怀疑如果把它赶到外面,它能不能熬过今晚。

    好吧,尽管训练中心绝对不允许运动员私自收养宠物,Eggsy还是决定今晚把它藏在自己的被子里,明天再给它拿点牛奶。如果吃的饱饱的,在冬天前成长起来,长出厚厚的绒毛,小猫应该就能够挺过多伦多的冬天。

    第二天的时候,Eggsy特地把训练晚餐的牛奶藏了起来,要知道,他已经十五岁了,这也许是他最后一次有机会参加英国体操队的集训,心里这样想着,略有不甘的Eggsy表示,藏起来一小瓶牛奶不算什么大事。

    终于熬到解散时间,Eggsy有点匆忙地向自己的房间走去,希望那只小猫乖乖地呆在房间里,不要偷跑出来,一旦被宿舍管理员发现,他也救不了它。

    没有!到处都没有!翻遍了自己的屋子,Eggsy还是没有找到昨晚偷跑进来的小猫。离开房间时,Eggsy再三确认过门窗都已经关好了。它那么小,也许是从门缝下面溜走了。

    “没良心的小东西!亏着我还带了牛奶给你…居然就这么溜了”…一边这样想着,Eggsy赌气一样地打开牛奶打算自己喝掉。

    不过这瓶命运多舛的牛奶最终并没有顺利进入Eggsy的食道,而是全部洒在了地毯上,浅棕色的地毯瞬间被染上了乳白色的痕迹。

    Eggsy睁大那双祖母绿的双眼,目瞪口呆地看着凭空出现在地摊上的小猫。是的,那只猫就像哈利波特里面的魔法生物一样,突然出现在地毯上,吓得Eggsy打翻了牛奶瓶。

    “什么?”Eggsy一把捞起小猫。的确是昨晚那只猫没错,那双绿色的眼睛和橘白相间的纹路不可能被认错。可是它怎么能凭空出现?Eggsy把小猫翻来覆去地看了好几遍。

    它是不是比昨晚稍稍大了一些?

    正这样疑惑着,Eggsy突然抱着小猫冲出了自己的房间,接着直接闯进了对门。

    “嘿!Eggsy!你不知道敲门吗?万一我正在换衣服呢!”队友Charlie不满地说道!

    “Charlie!”Eggsy毫不客气地坐在了Charlie的床上,接着就像要给Charlie看什么东西一样,把双手举到Charlie面前。

    看见突然冲进来的朋友,Charlie是懵逼的。紧接着Eggsy像是要给他看什么但是却双手空空的样子,更让Charlie露出了看傻子一样的眼神,他甚至都要摸摸Eggsy的额头,看看这家伙有没有发烧。

    “我懂了!Charlie我懂了!谢啦!”Eggsy眨了眨他漂亮的眼睛,就像刚才冲进来的架势一样,又冲了出去。

    “别人看不见你,我说的对吗?JB。”Eggsy举起了小猫开心的说道,“这说明我是个哨兵对吧?我知道的哦,Roxy曾经告诉过我,这世界上有种人非常的厉害,他们被称作哨兵,他们每个人都有一只普通人看不到的动物。我现在有了你这只别人看不见的动物,所以我一定是个哨兵。”

    Eggsy,完全沉浸在喜悦的情绪中,虽然他也觉得自己忘了什么,但是现在他并不在乎,他可是个帅气的哨兵了!

    如果幼年的好友Roxy此时在身边的话,Roxy会摇摇他的肩膀让他冷静下来,并且严肃地告诉他,Eggsy,我说过的话你到底有没有认真听,在这个世界上,厉害的人有两种,他们都有普通人看不见的动物。

---

    Merlin觉得现在Harry身边围绕的低气压可以蔓延出这个房间,覆盖整个塔。要知道,让一个顶级哨兵不开心,无论在什么情况下,这都绝对不是件好事。

    “Harry,听着,刚觉醒的向导极有可能能力不稳定,一时间不被探测到也是正常的…”Merlin转了转手里的咖啡杯说道。

    Harry并没有说话,他走到Merlin的那一堆电脑屏幕面前,仿佛要自己看一下这个情报是不是准确。

    “我们会找到他/她的,你需要耐心,Harry。觉醒48小时后,待向导能力进入初稳期,我们的仪器一定能接收到讯号,更不要说,任何不向塔报告觉醒的行为都是重罪。”默默地把Harry手中的平板拿走,Merlin可不希望再去申请更换平板了。

    “我知道。”Harry以常人看不到的角度撇了下嘴角。Merlin说的他都明白,毕竟自七岁觉醒成为哨兵入塔,他已经在这里生活了三十五年,也度过了三十五年没有向导的日子。

    “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刚才还沉默着的屏幕,突然响起了三短三长的声音。Merlin一下子振奋了起来,他知道,他知道Harry也知道,这是检测到未结合向导的提示音。

    “哦,老朋友,我觉得可以准备飞机了,把他/她的位置发到我的眼镜上,我们路上联系。”

    好的!Merlin也由衷地替这位老朋友高兴,然而10秒后,笑容就凝固在了脸上。Merlin再三确认信息没有错误之后,转身追了出来。

    “Harry!等下!等下!”Merlin在乘机室堵住Harry后,甚至有点着急地拽了他一下。Harry不解地看了看他,不过从Harry的眼神Merlin知道,对方正在告诉他尽快,他在赶时间。

    “Harry,那孩子,我是说刚觉醒的那个向导,他目前在加拿大。Statesman跟我们同时收到了讯号,他们已经派人去迎接这位向导了。”

    “不过我觉得,你还是应该乘上这班飞机。”Merlin笑了笑说道,“要知道,这孩子可是英国人!他在这次英国赴加拿大的体操集训队里。”

---

    在这个世界里,塔招募哨兵及向导的途径分为两种,一种是各国已颁布法律,一旦本人发现自己突然拥有其他人看不见的动物,必须立即向最近的派出机构报告,知情不报为重罪,条款适用于家庭成员及朋友;另外一种是各区域的塔均配备检测系统,在觉醒48小时后,哨兵及向导能力会进入初步稳定期,届时其发出的信号会被塔检测到。

    各区域的塔不隶属于任何国家,为高度自治机构。塔依旧设立在主权国家内,主权国家对于塔本身及塔内人员均不存在管辖权,但塔内人员的国籍为方便统计,依旧为其国籍国。一般情况下,每个区域内的塔仅接收及管辖其覆盖范围内的国籍国哨兵和向导。

    哨兵或向导觉醒后,觉醒信号会同时发送至各区域的塔,与其地域最近的塔及覆盖其国籍国的塔均有权接收。

    “Merlin,这是我第一次,觉得老家伙们制定的规则还不错。”Harry大步跨上了飞机,随着Merlin的那句“祝你在契合度测试中好运!”,飞机舱门关闭了。

    心中默念着“等我”,Harry闭上了眼睛。

 

TBC.

 

目前可以公开的情报:

    1、Eggsy觉醒时,人在加拿大多伦多,所以区域内的塔Statesman根据条约有权迎接这位向导纳入麾下,但Eggsy是英国国籍,所以英国区域的塔kingsman具有同等的管辖权,也有权迎接这位向导。这种管辖就类似于国际私法上的双重管辖。

    2、契合度测试,顾名思义就是测试新觉醒的向导和未结合哨兵的契合度,反之亦然。如果契合度在90分以上,塔会自动将二位匹配。

    3、这个世界里,Eggsy的父母都健康幸福,所以他可以一直参加自己喜欢的体操队,并且赴世界各地培训与比赛。

    4、现在这个时间点,Harry四十二岁,Eggsy十五岁。

 

PS:哈利要亲自去抓人啦!蛋蛋还不知道自己要面对啥!


评论 ( 7 )
热度 ( 4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offin Ban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