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尹小段子】关于照片那点小事儿

      偶尔有那些个一起窝在沙发里的日子,崔允总会时不时想起来被尹和平放在钱包里二十几年的哥哥照片。在那些需要他们一起驱魔的日子里,崔允每每看见那张照片,都是心痛和悲伤,而现在朴日道已经被消灭,日子风平浪静,他又有了点别的想法。

      崔允在看了怀里的尹和平十次而对方还是毫无感觉的情况下,轻轻咳了一声。看着对方蹭了蹭自己的胳膊,慢慢抬起头望着他,在心底里一万次感慨对方的上目线真的可爱得要命的同时,他开了口“我哥哥的照片就不用再随身带着了吧……”说完他有些犹豫地左顾右盼了一会儿,欲言又止。

     尹和平觉得虽然朴日道已经被消灭,但是说不定这个世界上还有什么其他奇奇怪怪的东西等着附身人类搞事情,所以把崔神父的照片放着警示也没什么不好,一直继续随身带着。而今天崔允突然提起这个事情,他有点奇怪。

      “带着也没什么不好的吧,也不沉哦……”

      有点恨铁不成钢对方不理解自己的意思,崔允捏了捏男朋友的胳膊,“你换一张带着不好吗?”

     换一张?可是崔神父这张照片还是好不容易来的,我没有其他的了……尹和平有点神经大条地不知道对方到底要干嘛~

     咳咳,“换我的怎么样?”继续左顾右盼。

     “换你的是要干嘛啦?你又……”话说到一半,尹和平看到崔允有点委屈的样子,才突然明白他要干嘛。

      【现在的女孩子哦,都喜欢把帅哥哥或者男朋友照片放钱包】←这是前几天网上流行的一个小新闻。

      尹和平有点想笑,这个天天说自己可爱的人究竟什么时候才能知道他也这么可爱呢?

      “那,我今天要做一件大事,就是把崔神父的照片拿出来,换成崔允神父的照片。”尹和平用有点夸张的声音 说到,说完之后想到了那个新闻又有点不好意思的脸红了。

    END

     于是下次三人组出来喝酒的时候,我们的姜警官在不经意瞥到某人钱包的时候,再一次被闪瞎。

Ps 俩人研究了半天换了p3的小神父嘿嘿~

 @明月回廊 

评论 ( 10 )
热度 ( 110 )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offin Ban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