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尹衍生_毛泰久x金东旭】社长也要追星鸭(ABO)1-2

【崔尹衍生_毛泰久x金东旭】社长也要追星鸭(ABO)1-2

 

- 平行宇宙级别的OOC,OOC属于我

- 请勿上升真人

- 有、、私设

  

社长也要追星鸭

副标题:论晚婚晚育的Alpha和Omega的恋爱是怎么谈的

副副标题:论如何让喜欢的明星为自己三年抱俩(不是)

 



1

      - 8:50 pm

      - 成运通运集团总部大厦顶层

      毛泰久放下了手中的签字笔,他起身望向窗外。落地窗外,是繁华的都市夜景。不知情的人也许会以为这位连续三年登上《财经》杂志封面并被评选为“最有前途的商业头脑”的成运通运集团社长正在俯视自己脚下的交通线路,毕竟集团对国家大巴车、出租车的市场占有率已经跳过了百分之五十这样一个从未达到的数字。

      其实却不然,视线略过前方稍矮的几座建筑,毛泰久的目光落在了一座大厦的楼顶广告牌上。那是块大到即便隔着很远,也能清楚目视的电子广告牌。时钟走到晚上九点整,广告牌正在播放的宠物广告渐渐暗了下去,再次亮起的时候,知名团体的最新MV伴着满屏的飘雪到来了。

      MV的男主角穿着浅驼色的羊绒长款外套,内搭高领白色毛衫,在雪中的街道缓缓走着。雪花飘落,镜头拉近,慢镜头切给男主的面庞,有一片雪花落到了他的睫毛上,随着他呼出的哈气,又很快融化成水,挂在睫毛上正要滴落。下一个镜头是MV的女主角,走在同一条街道的她与男主角擦肩而过之后,回头望了望,男主角稍后也转过头,对着女主角笑了。

      作为专辑主打曲的MV预告,时长仅有1分钟,广告牌的屏幕已经切到了下一个健康饮料的镜头,毛泰久却依旧站在原位,而这已经是他连续第三天等在这里看那个MV了。第一次看到是个意外。上午九点开董事会开到百无聊赖,每一次的创新都会遭到董事会那群老古董的非议,毛泰久已经习惯了,毕竟自己这么年轻就坐上社长的位置,不知道有多少人不服气。想到自己那个任性到提前退休并把集团甩给自己的老爸,毛泰久也只能摇头。耳边的争论已经传不进自己的耳朵,反正他们要说什么自己已经做了万全的准备,量他们也说不出什么新鲜的理由。毛泰久的视线飘到了远处的超大电子广告屏上,屏幕上在播着与季节十分适宜的雪景,于是下一个镜头,我们的毛代表看到了MV的男主角。

      通过约两周的摸索,商业头脑过人的毛代表(安排秘书观察)发现,这个MV预告片分别会在早九点、下午三点、晚九点分三次放送。对于毛泰久来说,晚上九点是个合适的时间,透过城市繁华的灯光,他喜欢在夜里看着对方的模样。

      自家秘书对近几日老板总是过了九点才下班有点不解,作为一个标准的集团社长,白天已经很是辛苦,秘书发自心底希望老板能早些休息,或者出去玩玩也好。自家老板有着不输于明星的帅气外表,常年登上钻石王老五排行榜前三位,一个大写的Alpha,今年28岁,跨在晚婚晚育的边缘,绯闻却是零。

      这正常吗?

      有着老父亲心情的秘书表示,他是真的希望老板能多关心关心自己的终身大事啊!

      毛泰久拉开办公室大门,看到秘书不知道在想什么脸上露出了纠结的表情,他走过去开口道“我决定改变一下我们集团的宣传方针”果然又在为了公司殚精竭虑,秘书正这样想着,社长的下一句话出乎了他的意料。

      “我认为,我们有必要找一位形象代言人”毛泰久顿了顿说道“我有个合适的人选。”

      看着对方不知道从哪里掏出来的照片,秘书忧心匆匆地想到,果然还是在思考集团发展啊!老板你有空去看看新鲜的Omega行吗?这样想着,本着认真负责的原则,他还是按照社长的意愿拨通了打给Doorwest社的电话。

 

2

      金东旭对于这份邀约有点犹豫,他自认为自己还没红到能接受成运通运这样大型财团的代言人邀请。无论是作为Omega的细腻外表,还是自己的任一作品,都谈不上能与交通运输集团有什么关系。经纪公司和经纪人也不清楚怎么半夜突然一个call都打过来要跟旗下演员谈合约,要知道,那个集团知名到根本不需要打什么广告,也从来没有邀请代言人的先例。然而金主的名字实在让公司觉得这是个不可错过的机会,于是前一天刚拍戏到凌晨的金东旭一醒来,就接到经纪人要求他尽快回电的通知。

      合约期限为一年,内容为全面合作,包括但不限于拍摄电视广告、车载电子屏广告、平面广告、参加1-2个集团活动等,而合约金额是Doorwest社相当喜闻乐见的。

      当然,签约之前,成运通运集团要求演员金东旭本人必须到场与公司相关人员展开一次类似面试的会面,以确保双方明确合约的内容等,时间就定在一周后。如果金东旭拒绝这份邀约,他应当在最迟2天内给经纪人一个回复。

      经纪人怕他真的拒绝。在电话联络之后,就马不停蹄地赶到他的家中,向他说明这是个千载难逢的机会。经纪人对自家演员也很了解,十年的合作让他摸清了对方的脾气秉性。自家演员今年28岁,却有着不输于18岁牛奶一般细腻的皮肤,在这个无论性别一律平等的时代,今年刚刚凭借在一部票房口碑双收的小成本电影中炸裂般的演技,登上了《star》杂志年度最受喜爱的Omega名单榜首,跨在晚婚晚育边缘的他,出道十年,绯闻却是零。

      这正常吗?

      有着老父亲心情的经纪人表示,他是真的希望艺人能多关心关心自己的终身大事啊!

      从那个收视率居高不下的Omega艺人带娃旅行的节目就能看出来,就算结了婚,也不会对演员的受欢迎程度有什么太大的影响。

      在对方长达20分钟的劝说下,金东旭觉得他可以跟公司相关人士见面看看,如果这合作真的可以促成,这确实是一件好事。

 

 

-TBC

 

下集预告:说集团相关人士要来面试,金东旭和经纪人都以为是宣传部的什么人员,怎么你们公司来的是社长?他不是超级大忙人吗?

 

Ps:MV和Doorwest都是根据原型想的小梗~wwww


评论 ( 25 )
热度 ( 219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offin Ban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