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尹小段子】求助!搭档总是喜欢拽我领子请问我应该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崔尹小段子】求助!搭档总是喜欢拽我领子请问我应该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楼主:

如题,求助我应该怎么办才能让他不总在公共场合拽我领子……

 

2L:

楼主这是与搭档关系不好吗?如果关系好能拽你领子?

 

3L:

怎么拽的楼主还是说一下吧,有的时候闹着玩也很正常。

 

4L:

这个“他”,楼主是妹子?

 

5L:

楼上真有意思,俩男的就不能是搭档了?刑侦剧没看过?

 

楼主:

@3L,我俩都是男的。

是这样的,我和搭档并不是工作搭档,我们各有各的工作,我是一名司机,他是祭司。其实跟我俩一起搭档的还有一位警官,我们属于三人组吧。一开始不熟的时候,搭档对我彬彬有礼的,他属于那种有点冷的人,后来我们在一起,怎么说,就是兼职吧,嗯兼职的时候经常意见不太一致,我就发现他特别喜欢拽我领子。三天两头的拽,还总当着别人的面,虽然他比我高了不少我承认,可也不能像拎鸡崽子一样总把我拽来拽去吧,所以想问问大家有没有什么办法。

 

7L:

咦?司机、祭司、警官三人组,听起来好有趣,楼主能说一下你们的兼职是什么吗?

 

8L:

看来楼主跟搭档关系不太好啊,那位警官没管管吗?

 

9L:

这样的搭档听起来好独裁哦,干脆换一个?

 

10L:

……

 

11L:

Emmmm,不太清楚楼主说的意见不一致是什么情况,看你们的组合有可能是情况比较危机或者紧急,我觉得要是有什么危险,搭档拽你说不定也是保护你?瞎猜的

 

12L:

只有我觉得楼主和搭档好萌?

 

13L: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我也觉得!

 

14L:

楼主在认真的苦恼,楼上们能不能也认真点?

 

15L:

我想问一下楼主,你是不想继续跟他合作了吗?还是说只是对对方拽你领子这个事情不太满意?

 

16L:

我想知道是怎么拽的……其实有时候不光是动作,很多表情或者微表情也能分析出来一些事情,咳咳不好意思职业病犯了……

 

楼主:

@15L

我们不能分开。我们有很多分歧,却一起走过了很多事情。之前发生过一件事情我差点死了,他豁出自己的命也想救我,当然我也想保护他。我只是对这个拽领子的事情很苦恼,毕竟我怎么讲也是个大男人……拽来拽去算怎么回事……

@12L

萌是什么意思?

 

18L:

这不是生死相许嘛!

 

19L:

楼上语文没学好吧,应该是出生入死。

 

20L:

虽然不知道是什么具体情况,但是看来楼主和搭档之间的感情没啥问题,如果对拽领子这个事情不喜欢,干脆直接跟对方讲?生生死死都经历了,这些也没什么不能说的吧。

 

21L:

楼主大概是不好意思吧

 

22L:

我是12楼!@楼主 萌就是说你俩在一起有爱的意思!请问,楼主能私信给我一下你俩的照片吗,想看脸(眼巴巴)

 

23L:

楼上怎么回事,匿名论坛懂不懂?

 

24L:

要别人照片不太好吧……

 

25L:

听起来其实楼主跟搭档关系超好的,我也觉得直接跟对方讲比较好哦,可能对方原本没意识到,你讲了之后就会改掉呢?

 

26L:

我们都不太了解情况,楼主要不要跟你们另外的那位朋友谈谈,自己不好意思直说麻烦警官转述一下?

 

楼主:

谢谢大家的建议,想了一下,我还是直接跟他讲吧。

 

28L:

一天过去了。

 

29L:

也不知道楼主谈的怎么样了……

 

30L:

我估计不会有什么问题吧,都生死相许了。

 

31L:

楼上语文不好我真得教教你,出生入死谢谢。

 

32L:

有身高差的男男组合,啧啧啧,美味。

 

33L:

楼上是不是画风不太对?吃CP去隔壁区,这里是求助区。

 

34L:

从某种角度讲,他俩那些事儿应该去情感区才对,真是辣眼睛。

 

35L:

咦34楼是知情人士?

 

36L:

我觉得是……

 

37L:

啊啊啊知情人士!求扒!

 

38L:

我是34楼,算半个知情人士吧?我是那位警官的前辈,也认识楼主和他搭档。他俩感情好着呢!什么问题都没有。

 

39L:

想知道现在楼主和搭档谈了吗?

 

40L:

想知道楼主帅不帅!

 

41L:

祭司听起来才比较帅吧!个子还高高的……

 

42L:

没什么帅不帅的,就是俩普通人,没我帅。他俩谈没谈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他们两个天天黏在一起。听我后辈说的,有一次他们仨去吃饭,臭小子喝多了,本来我后辈要送他回家,结果硬生生被祭司拦下来了,最后变成了祭司送他回家,我后辈留下结账。你们感受一下。我后辈是女的。

 

43L:

我笑死了。这是什么争宠画面?

 

44L:

我比较好奇祭司小哥哥送楼主小哥哥回家之后发生了什么(脸红红)。

 

45L:

楼上住脑!

 

46L:

这个楼已经歪了……

 

47L:

谁让楼主不回消息呢?

 

48L:

求继续扒啊!!还想听!!!

 

49L:

同求!!

 

50L:

啊!我得去工作了!你们不用担心,他俩什么问题都不会有的。对了我之前拍了一张他俩照片,发给你们看下,然后这帖子我就找人删了啊……被吉英知道我发了他俩照片可了不得……

附件:




51L:

我的妈!!!!!这是什么好照片!!!!!啊啊啊啊!!!

 

52L:

楼主好可爱啊,脸圆嘟嘟的

 

53L:

祭司小哥这颜,这不是演员???

 

54L:

啊啊啊!有没有谁知道小哥哥在哪个教区啊!!

 

----此贴已被永久删除----



总被男朋友拽领子的小花瓶:



评论 ( 22 )
热度 ( 13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offin Ban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