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昱/双昱衍生】求助!采访中随便说的一句话被当真了,现在被要求……

-梗来自金东旭《爱奇艺》吃手手采访

-金材昱x金东旭

-双昱/崔尹/All衍生

-请勿上升真人,OOC属于我

-有、、私设





 


【双昱/双昱衍生】求助!采访中随便说的一句话被当真了,现在被要求……

 

CP:

金材昱/金东旭  

崔允/尹和平  

朴正宇/洪哲  

毛泰久/李哲圭  

李亨俊/权组长 

卢盛基/陈夏林

 

相亲相爱一家人(18)群聊记录

 

金东旭:大家都在吗?求助……

陈夏林:在哦,怎么啦?

尹和平:在!

金东旭:那个……前几天的《爱奇艺》有个采访,各种机缘巧合,节目组送了一个心形的手铐,我想着剧得奖了又不是我一个人的功劳,就cue了下材昱……顺口说了句回去见面后,这个手铐另一半给他,结果他看到之后要……他要用这个做那个……

尹和平:材昱欧巴要做什么?

崔允:@尹和平,不许你叫他欧巴。

尹和平:……

李哲圭:秀恩爱的能不能踢出去?所以金材昱现在在干什么?你还有时间在群里说话。

金东旭:在看他客串剧的最后一集,刚收到简讯说播完了就马上来我家。

洪哲:(期待的星星眼.jpg)

朴正宇:@洪哲,你喜欢这个?那怎么每次我们用你都说不喜欢。

洪哲:你闭嘴!

卢盛基:你俩花样挺多。

陈夏林:洪哲年纪那么小,你悠着点,上次约他出来,我看到他手腕都淤青了,天气一点都不冷,穿着那么高领子的衣服。

卢盛基:你俩一起出去了?怎么不告诉我??

朴正宇:也没告诉我……@洪哲,你俩去哪儿了?酒吧?夜店?我告诉你……

洪哲:你烦不烦?没去酒吧!没去夜店!就是去喝了个参鸡汤!我也得跟你汇报吗?你看干脆你装个GPS给我?

朴正宇:我觉得可以。

毛泰久:@朴正宇,可以直接来我这拿,我有多余的。

洪哲:@李哲圭,这男朋友你忍得了??!不分手留着过年吗?

李哲圭:我觉得他很好。

毛泰久:呵。

洪哲:(瑟瑟发抖.jpg)

李亨俊:安装GPS跟踪私人行程是违法的。

权组长:同上。

洪哲:感谢群里还有三观正常的好人!!

金东旭:那个……电视剧还有半小时就播完了……有没有人理理我!@尹和平@崔允,这都是你们的错!

尹和平:???

崔允:……?

尹和平:大哥,你自己说要跟人家欧巴一起用心形手铐,跟我和崔允有什么关系?

崔允:@尹和平,不许你叫他欧巴。

金东旭:这手铐就是《鬼客》获奖来的,不是你的错是谁的错?再说我没有说“一起用”,我说给他一半。

尹和平:这个锅我不背,谢谢!给一半和一起用有什么区别,手铐的构造就是一半和另一半通过链子连在一起的。

金东旭:那你好歹给我想想办法啊……

崔允:请问金东旭先生,您既不是刑警,也没有其他工作可以用上手铐,建议您直接把手铐交给二位警官先生,让他们用来抓犯人比较好。

尹和平:……崔、崔允,那个……

洪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陈夏林:哈哈哈哈哈!让我笑一会!!!哈哈哈哈哈!!

权组长:崔允先生,我和李亨俊,我想我们不太需要这个,警队也不需要这个形状的手铐。

卢盛基:我觉得下次【一组】聚会你应该参加一下@崔允。

尹和平:我们允工作忙,没时间参加你们那个破聚会。

崔允:@卢盛基,下次我争取参加。

尹和平:……允,你变了。

洪哲:@尹和平,什么时候你跟崔允分手了,朴正宇你可以带走。

尹和平:……我要他干什么?

崔允:我们永远都不会分手的,直到死亡把我们分开,上帝作证。

尹和平:不要激动!不要激动!不分不分,生生死死都在一起。

朴正宇:@洪哲,在你宿舍楼下了,下来吧。

洪哲:OMG……@陈夏林,晚上出来吃饭啊?哈哈哈,我请客……请客……

陈夏林:今晚我没空,要跟盛基love love~~

洪哲:@尹和平,今晚组织【零组】聚会吗?

尹和平:……托你的福,崔允今晚要带我出去喝酒……你小子等下次聚会的……

毛泰久:@崔允,东西派人给你送过去了。

尹和平:????

李哲圭:好东西@尹和平。

尹和平:我怎么不信呢?…………(我自闭了.jpg)

金东旭:Hello?Hello?电视剧结束了……你们理我一下行吗?

权组长:适当play有利于情感发展,上述是我的建议。

金东旭:你这个身份说这句话合适吗?

李亨俊:我们用的不是警队的。合适。

金东旭:我现在退群来得及吗?

朴正宇:我觉得来不及了,我刚才好像看见金材昱的车从我车旁开过去了。@金东旭,应该是你家方向。

金东旭:所以你们的建设性意见呢?!我该怎么跟材昱说啊!

陈夏林:接受现实吧。(拍肩.gif)

洪哲:除了同意楼上我还能说什么呢?(摊手.jpg)

尹和平:说你愿意。

金东旭:@尹和平,你怎么回事?怎么倒戈了?

金材昱:@金东旭,你可以什么都不说(捂嘴笑.jpg),多留些体力比较好,毕竟夜晚还长着呢,过来开门吧。

 

END

 

AfterStory:

 

相亲相爱一家人(18)群聊记录

 

朴正宇:@金材昱,洪哲说金东旭2天没上线了,嚷嚷着让我问你什么情况。

金材昱:他很好,睡觉呢。

陈夏林:@金材昱,给你点赞!

卢盛基:……我现在去跟老板请我们明天的假期。

陈夏林:……我不是这个意思。

尹和平:@毛泰久,我恨你!!!!!

毛泰久:随时欢迎你上门。

崔允:@毛泰久,谢谢。

金东旭:我要退群……退群……

 

 

后记:

奶旭的爱奇艺采访真的全程可爱到爆!脸超级小!皮肤好好!粉嘟嘟的!我爱他!!!!cue材昱真的太甜啦!所以打了这篇小段子。呜呜呜,双昱真的太好!

Ps:为啥徐贤没出来呢?因为他是我男朋友。wwwwww


评论 ( 12 )
热度 ( 7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offin Ban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