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尹】勋章(哨兵向导AU)-下

7日pwp活动之Day4_崔尹哨兵向导。

 

-爱情属于崔尹,OOC属于我

-有年龄操作及家庭背景捏造

-私设:哨兵向导世界中,全部人类分为普通人类、哨兵、向导三类。全部人类成年时间均为十六周岁。任何人,无论何时觉醒为哨兵或向导,均必须立即遵从最高权力机关“塔”的召唤并为塔服务,违者,“塔”有权依规处置。向导与哨兵均为稀有能力人类,数量较少。

-其他哨兵向导设定可参考通常设定

 


【崔尹】勋章(哨兵向导AU)-下

 




    

 

Warning:本篇后半部有未成年骑三轮车,不喜误入。




-END

后记:完结撒花!赶在过年前太好啦!开心心!这次的哨兵向导AU呢,就是想写一次年轻的他们就能相遇的故事,崔允按照轨迹有一个幸福的家庭,而花瓶则身世悲惨(我是花瓶亲妈,真的)。这篇看上去是一个崔允拯救了花瓶的故事,实际我想表达的是他们是彼此的相互救赎,毕竟如果崔允就这么碌碌无为过完一生不是更无趣嘛!另一个主题就是,爱人,想保护人的心情,会让人加速成长并努力变得强大,这是崔允;而无安全感的人,在这个世上,只能被爱治愈,为爱治愈,这是花瓶。总体来说,这还是个相亲相爱的故事。


Ps: @明月回廊 说这文我最少写2万字,我说不可能,最后写了1万9千9百多字,我赢了!


有机会的话,这文我还写了一篇后续,大概是他们长大后的故事,不过我要先去填填别的坑了大概wwwwww


评论 ( 12 )
热度 ( 77 )

© Coffin Ban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