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尹衍生_毛泰久x金东旭】社长也要追星鸭(ABO)6-8

【崔尹衍生_毛泰久x金东旭】社长也要追星鸭(ABO)6-8

 

- 平行宇宙级别的OOC,OOC属于我

- 请勿上升真人

- 有、、私设

  

 

社长也要追星鸭

副标题:论晚婚晚育的Alpha和Omega的恋爱是怎么谈的

副副标题:论如何让喜欢的明星为自己三年抱俩(不是)

 

1-2  3-5





6

    在这份让Doorwest社喜闻乐见的代言合约签署后,成运通运公关部便开始与Doorwest社对外策划部紧锣密鼓地推进本次全面代言的首期工作:大巴车车载广告。按照成运通运的计划,本次车载广告将会采取大规模全面铺开形式,不仅会载于各城市的市内线路大巴车,还会载于城际间长途大巴车。双方协商后,便与在国内CM界口碑上佳的广告策划公司开始了磋商。

    金东旭在拍摄CM进场前几日,已经收到了台本。这次的CM拍摄选为海边外景,以清新、轻松为整体基调。按照成运通运策划部要求,公司在各城市市内大巴车线路占有率已经达到了既定水平,目前的市场主攻重点在于城际间长途大巴车。CM设定金东旭为一名旅行手记作者,常常带着自己的手帐出门寻找灵感。为了探寻不同的世界,他不会预定自己的目的地,总是购买到达城际大巴车站后,发车时间最近的一班车,随机的旅行目的地,随机的写作灵感。

    进组的前一天,金东旭的私人手机收到了金主社长发来的简讯:

    “听闻金东旭先生将于明日开始拍摄,冬日海边天气很冷,请一定要注意保暖。”

    偶尔发发简讯是那次会面之后的事情,简讯通常由毛泰久社长发来,金东旭则会斟酌如何不失礼节的回复。按理说双方根本没有交换私人号码的必要,毕竟一位是日理万机的集团社长,一位是近期正红的明星演员,都是应当极其看中个人隐私的类型,更不要说有什么事情,秘书和经纪人完全可以代替他们沟通。可是那日的晚餐之后,也许是对方优雅的举止,也许是对方之于平权的看法,又或者是对方发问时诚心实意又有点小心翼翼的表情,当双方在地下车场分别的时候,金东旭没有拒绝毛泰久社长问他私人电话号码的请求。当晚,金东旭在洗好澡后,收到了毛代表发来的感谢同意合作以及晚安的简讯,他回想着车场惨白的灯光下,对方认真键入自己号码的小表情,不禁笑了。

    “谢谢毛泰久社长的关心,请您期待CM成品。”金东旭看着还闪动着的键入界面,又在后面加上了一个加油的手势符号。

 

7

    拍摄时间持续了三天,这次的CM全部由外景构成,分为小镇街道场景和外边沙滩场景。冬日的海风可真不是盖的。街道场景周围有房屋还好,拍摄沙滩场景时,海风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携带海水的湿咸搞得人措手不及。有那么一两次,遇到的海风简直冷到刺骨,经纪人看着金东旭单薄的衣服,有些心疼自家演员。造型师是常年为金东旭set的熟识人员,在选择造型时,基于预想中清新的画面,在导演与金东旭本人确认后,造型师选择了白色T恤打底,牛仔外套,米色九分裤这样一套,而微长的头毛则被做出了三七分带着小卷卷的可爱模样。经纪人在看完造型之后,本想向导演讲将九分裤换做长裤,导演则直接询问金东旭虽然理解天气很冷但是能不能维持这样的造型,毕竟曾经合作过的导演也很私心的想在CM中体现更多金东旭的魅力,而他表示演员白皙的脚踝是不可缺少的绝对领域。金东旭听后,挥手跟经纪人说这样就好,他会在腿上做一些保暖措施的。

    于是当毛泰久于国外谈判归来,赶在拍摄最后一天来到这个海边小镇探班心仪演员的时候,看到的就是金东旭穿着单薄坐在海边旅店门口木质摇椅上,低头在手帐上写写画画的样子。冬日的太阳起不到什么保暖的作用,却能将金色的光线恰如其分地打在金东旭深褐色的卷毛头发上,连带着为场景都涂上了浅黄色。还带着飞机上让人生厌的消毒味道的毛泰久社长,站在一干拍摄人员的身后,望着这样正在拍摄中的金东旭,心底里涌上了温暖。而本人和摄制组则都完全沉浸在拍摄中,没有注意到毛泰久的到来。

    等到导演喊cut,一直手拿着羽绒服的经纪人赶忙跑到金东旭旁边,为他披上了保暖外套。想着跟导演一起看下刚才的拍摄镜头是否可以过关,金东旭接过热气腾腾的咖啡,走到了摄影机位置。毛泰久则没有动,尽管周围已经有人注意到了现场突然出现的这位一副商务人士打扮的人。隔着那么六七米的样子,毛泰久看着对方接过咖啡,先是双手蹭了蹭杯子,暖暖手,然后又左右看看趁着没人注意自己的瞬间搓了搓脸、搓了搓耳朵、又搓了搓脸,全程的几个小动作就像不知道哪里来的毛茸茸小动物。听到导演的招呼,他马上快步走到机位旁边,与导演一起认真地看起来刚才拍摄镜头的回放,时不时小声地交谈几句。

    金东旭是直到有黑色衣角进入视线才发现周围安静了下来。他不明所以地想转头看看什么情况,就看到毛泰久正站在自己身后望着前面的摄像机屏幕。与上次见面时的条纹三件套不同,今天的毛泰久非常适宜冬天的穿着一件及膝黑色羊绒大衣,里面则是西装领带标准搭配,一副刚从商海出来的模样。黑色的长款大衣与社长模特一般的身材极为相称,显着本来就一米八的大长腿更长,金东旭忍不住气鼓鼓的对比了一下自己的身高,想起杂志要这位社长评论自己对长得帅有什么什么看法,对方回复说相貌与能力无关时,忍不住在心里吐槽又不来当演员搞这么帅去商务谈判是要干嘛?

    看到刚才专心致志的演员终于舍得拿出目光打量自己,毛泰久递出了手中的姜茶。紧接着,他做出了一个让全部此时视线看向此处的在场人员吃惊的动作。待金东旭放下咖啡杯接过姜茶之后,毛泰久直接蹲在了他面前,伸出刚才因为握着姜茶带有热度的双手,分别环住了金东旭的两个脚踝,全然不顾自己昂贵的大衣拖在了地面上。金东旭更是被对方这个举动搞得不知如何是好,动也不是不动也不是。还好毛泰久的动作非常快,他只是环住对方的脚踝,上下摸了两下,便松开手起身了。

    “脚踝凉成这个样子,金东旭先生还是马上进车里休息或者换衣服比较好。”毛泰久似乎完全没觉得自己的行为有任何奇怪,说完这句话后,他便将目光甩向经纪人,带着不满的看了他一眼。经纪人则想,不愧是大财团社长,目光的压力真的不一般,接着赶忙带着金东旭想回到保姆车。

    任经纪人拉着他回到车上,金东旭此时还处于有些发愣的状态,没有注意到脚踝上萦绕的、气味很淡的红酒味信息素。

 

8

    半个月后,CM顺利制作完成。秘书第一时间将CM成片发给了自家社长邮箱。镜头由黑转白,出现了金东旭,或者说旅行作家正在记手账的侧脸,他时而仰头感受阳光,时而走在海边小镇的街道上,路过水果摊时,他会与摊主交流今天哪种水果比较新鲜,路过小孩子玩耍的广场,则会停下摸摸孩子的头。作家好奇地望着这个从未来过的城市,对着没见过的景色露出探究的目光。作家也有调皮的时候,他会跳到海边的堤坝上,沿着只能容一人经过的堤坝展开双臂开怀地走着。坐在海边时,作家望着沙滩上的情侣、学生、家人,好奇地思索着这些陌生人的故事。CM最后,夕阳西下,作家走到大巴车站,上车,去开启下一段旅程。屏幕再由白转黑,“成运通运城际大巴,您出行的放心选择”字样出现在屏幕上,CM结束。

    CM的全部旁白都由金东旭本人完成,毛泰久在看了这只成品后,又闭上双眼,纯享金东旭的旁白。金东旭的声音与本人有些奶的精致长相不太一样,是带着些低沉的男生,说到个别词语时,低音会带着耳膜引起震动,有种本人在耳边说话的ASMR感。毛泰久听着对方的声音,脑内回想起广告画面,手指则不安分地怀念起对方脚踝的触感。

    成运通运这只车载广告一经全面铺开,立即受到了金东旭粉丝的夸赞以及很多普通民众的喜爱。有不少民众给成运通运官方twi留言表示CM非常清新温暖,更有部分粉丝发表夸张的言论,秘书看着账号有点无语。

    “啊啊啊啊啊啊金东旭怎么这么好看!!嫁我!!!”

    (共有999+人攒点)

    “呜呜呜呜,旭旭就是我崽崽,他怎么这么可爱,笑起来简直点亮我的人生!!”

    (共有999+人点赞)

    “感谢成运通运金主爸爸!请继续跟我们东旭欧巴合作!”

    (共有999+人点赞)

    “哇~~~~这是哪里,风景好美啊!想去同地点打卡!”

    (共有999+人点赞)

    “请问会安排周边吗?比如买城际大巴车联票送DM或者明信片什么的,请金主爸爸看看我!!”

    (共有999+人点赞)

    “睡不到金东旭的人生有什么意义……自闭了。”

    (共有999+人点赞)

    ……最后这位同志,你的想法有点危险,我希望我们社长不要看到你的评论,为你默默祈福,秘书想到。

    月末汇报时,成运通运公关部的人员甚至表示,由于这款CM也铺到了成运通运市内大巴线路,不少金东旭先生的粉丝为了每日上下班保持愉悦心情,放弃开私家车的计划,改为乘坐大巴车上下班,导致不仅城际大巴营业额攀升,连市内大巴线路也突破新收入。

 

 

-TBC

 

下集预告:有知名演员被爆出与某集团社长一同出入社长高级住宅,被传两人已秘密恋爱是否属实?

 

PS:CM参考的是奶旭给SKECHERS 斯凯奇拍摄的广告,全程好看哭,B站就有,大家如果有没看过的务必去看哦!真的不能错过的CM!!拍摄图经济社有发!也无敌好看!

附2张SKECHERS广告图。





评论 ( 15 )
热度 ( 14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offin Ban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