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尹衍生_毛泰久x金东旭】社长也要追星鸭(ABO)13-15

【崔尹衍生_毛泰久x金东旭】社长也要追星鸭(ABO)13-15

 

- 平行宇宙级别的OOC,OOC属于我

- 请勿上升真人

- 有、、私设

  

 

社长也要追星鸭

副标题:论晚婚晚育的Alpha和Omega的恋爱是怎么谈的

副副标题:论如何让喜欢的明星为自己三年抱俩(不是)

 

1-2  3-5  6-8  9-12

 




13

    看着对方没什么反应,金东旭放下了咖啡,又伸手像摸小孩子一样探了探毛泰久的额头。

    “我觉得你还是应该继续休息,不要以为退烧了就病痊愈。”感受到对方明显炙热起来的目光,金东旭有点不自在起来,他甚至不需要照镜子,都知道自己的脸颊可能已经开始变红。自己是不是刚才说的有些直白,金东旭有点后悔其自己的大胆,不管怎样,目前两人的距离似乎有点过于亲密了,连带着周围的空气好像都热了起来。这家伙不会是把自己的病毒传染给我了吧?这样想着,金东旭觉得有必要拉开跟毛泰久的距离。

    “我去烧点热水……”想借由这个理由逃离客厅的企图在0.01秒之内就被对方觉察了。金东旭刚想伸脚去够拖鞋,就被毛泰久从后面一把揽了回去,形成了AlphaxOmega漫画中标准的男友背后抱姿势。所以说,当猎物在大草原奔跑的时刻,要时刻铭记S型走位,不能直线将自己的后背暴露出来,极其容易被捕食者一下子扑倒在草原上,死死咬住喉咙。

    另一个人的体温和压上来的重量让金东旭非常的不适应,虽然鉴于抱上来时对方衬衫上的洗衣剂味道让金东旭瞬间明白对方应该卫生习惯相当良好,大概是醒来之后就先自己去洗澡换衣服了。可这不能改变他借助身高差将头压在自己的肩膀上的卑鄙事实。趁着金东旭还在推开一个不要脸的Alpha和不要推开一个还没有痊愈的病人之间犹豫的那一小会儿时间,毛泰久已经恬不知耻地用双臂环住了他,完全侵入了私人距离,甚至还拿自己的脸蹭了蹭金东旭的头发。

    这个姿势太危险了。

    若不是金东旭对毛泰久的人品有一定程度的信任,又顾忌着对方还在生病,他是绝对不会给任何一个Alpha如此靠近自己的机会的。作为Omega,被对方从背后抱住比从面前攻击要危险得多的多的多,毕竟自己的腺体就位于后脖颈,而它此时已经完全暴露,毛泰久如果有这个意思,现在就下口咬破完成信息素标记真的是太简单了。

    想到这里,金东旭就有点害怕了,他能感受到自己的腺体正因为极近距离接触到Alpha信息素而本能地跳动,随着自己心跳的节奏,越来越快。他甚至不知道,究竟是自己已经散发出了蜜桃汽水味道的信息素,还是自己的精神有些恍惚导致了错觉。

    “现在知道害怕了?”毛泰久低沉、清晰的声音不大,打在金东旭的心上却犹如钟撞。随着对方用鼻尖划过他的耳朵,他若有似无地闻到了红酒的香气。

    感受到怀里人的不知所措,毛泰久留恋般的收紧了手臂又放开了,他笑了笑,拉开了俩人的距离。

    “你跟我过来,我给你看些东西。”

 

14

     毛泰久带金东旭来到的是昨天金东旭有点好奇但是考虑到没有主人的邀请不好意思进去的书房。昨晚金东旭在毛泰久公寓客厅转了转,发现他的公寓整体风格都非常简单,东西只有必需品,装修只有黑白灰三个颜色,到处都透露着公寓主人对于装修好像没花什么心思的样子。室内各种用品有的新的要命,有的则干脆没有,能简则简到让金东旭怀疑这里只能被称作房子,而不是家。

    书房的风格则与外面的整体有所不同,是明显带着古典优雅的欧式装修风格,走进去就仿佛走入了上世纪七八十年代的欧洲贵族家庭。金东旭看来看去,总觉得公寓里缺了什么一般家里都存在的物件。

    是照片。

    看着毛泰久从书架中拿出的一本有些老旧的硬壳画册,翻出一张有些泛黄的照片时,金东旭马上意识到对方家里连一张照片都没有。

    毛泰久把照片递给金东旭,画面上是一个年轻的妈妈带着一个大概七八岁的男孩,照片中的女子非常美丽,有些消瘦,眼中却带着忧伤。

    “这是我妈妈,在我八岁的时候因为癌症去世了。我爸太忙没时间管我,就干脆把我送到了美国,我在那边呆了十年差不多吧。”毛泰久斜靠在门框旁边,浅浅地说着。“我家里只有这一张照片。”

    对方说的风轻云淡的,金东旭听在心里却特别不是滋味。自己的家里尽管算不得什么有钱人,却也是一直努力支持自己的演员梦想,跟父母和妹妹的一些小摩擦,都是生活中调味剂一样的小事,事业不顺利的那几年,父母总是坚定的站在自己背后。

    “我想跟你说的是”,毛泰久走到金东旭面前,双手扶着他的肩膀,“我来自于一个不完整的家庭,母亲在我小时候经常生病,我甚至没什么机会见到她,拍过的照片也只留下这么一张。从小到大,我对恋爱、结婚、组建一个家庭没有过任何的向往或者期盼,对于要破碎的东西,不如一开始不拥有不是比较好吗?直到我遇见了你。是你让我产生了如果是这个人的话,我想跟他一起组成家庭,我想让他成为我的家人这样的想法。如果我们在一起,你并不仅仅是我的Omega,你还将是我最重要的家人。”毛泰久顿了顿,清了清嗓子,“我是说,如果你愿意的话。”

    这是金东旭大概第一次看到对方紧张兮兮的样子,对方眼中的渴望和紧张都要从眼眶中溢出来了。他其实也紧张的要命,要知道,这辈子被粉丝说过的一百万次我爱你,都比不上眼前这个Alpha刚刚紧张表白的样子让他心动。金东旭伸手故作冷静地拍了拍对方的肩膀,咳咳了两声,然后他说道。

    “毛代表,你叱咤商海,难道没人告诉过你,求婚的时候要带着钻戒来吗?”

    毛泰久这是今天早上第二次被未来的合法伴侣弄愣了,直到金东旭抱上去,他才终于反应过来,紧紧地也抱住了对方。

 

15

    金东旭趁着毛泰久稍微放松的瞬间,从对方的胳膊下面钻出了他的怀抱。他蹦蹦跳跳地跑回客厅里,一边还转头喊毛泰久过来要一起拍照。家里没照片在金东旭看来是一个可以修补的问题,有朝一日,两个人,或者是三个四个五个人的照片,总是能把家里地方全部填满的。

    要去拿手机拍照,划开屏幕,金东旭才看到疯狂的未接电话提示以及简讯。最新一条来自经纪人要他马上联系自己。而就在金东旭要回复的时候,毛泰久家大门的门铃就响了起来。来者是一脸无辜的(助攻)秘书以及身后怒气冲冲的经纪人。金东旭和毛泰久对望了一下,都意识到了肯定不是什么好事发生了。待经纪人把已经登上娱乐圈热门的网络新闻“知名演员与某集团社长一同进入社长高级公寓,一夜未归,有知情人士表示两者已经秘密交往”拿给金东旭看并表示金东旭一直不接电话他都已经急疯了没办法才联系了毛代表秘书这样的事情一口气说出来的时候,他以为会得到金东旭一个对不起并赶紧跟他赶回公司处理这个事宜这样的反应时,却看到自家演员把手机递给了新闻中的某集团社长,点了点手机屏幕问到“交往这个事情好像我们几分钟之前才确定,这个知情人士比我们知道的还早?”,之后两人互相看看,一起发出了爆笑。

    管不了了管不了。接代言之前还在担忧自家演员找不到合适Alpha的经纪人在看到可能带了十年的Omega要被Alpha拱了,又是另一种心态的老父亲了起来。

    传闻要是不理不睬,半天就会被传出来一百个版本。Doorwest社社长在看到自家风头正好的演员被爆出如此绯闻时,其实带着点炎上的心态想不作反应观察一下后续发展,而在成运通运集团社长亲自拜访并表示传闻都是真的,我们不仅恋爱了而且还是以结婚为前提的时候,又有点笑不出来了。商场手段是毛泰久最擅长的事情之一,在单独闭门谈判1小时后,经纪人看着两位社长大人都满面春风的走了出来,并进行了友好的握手,看来要谈的条件都谈好了。

    接下来的事情就交给了两家公司的公关部。2小时后,Doorwest社官方网站发布与成运通运集团联合声明,表示感谢各位粉丝的热切关注,旗下演员金东旭先生与成运通运集团毛泰久社长系恋爱关系,双方正在以结婚为前提进行交往。网络上关于金东旭先生的全部诽谤和诋毁均不属实,如不道歉,Doorwest社及金东旭本人将依法追究责任。声明最后,经纪社欢迎大家继续关心金东旭先生的影视作品,大家关注的其最新电视剧《与鬼同行》将于近日播出预告片,请大家支持。

    这份声明在网上引起了轩然大波,有人对这份声明的真实性抱有怀疑,更多的人是对金东旭的祝福,认为喜欢一个演员就应该对作品关注多一些,对私生活关注少一些,还有极少数的Alpha粉在表示毛泰久是个什么东西也配跟金东旭谈恋爱并怒搜网络想看看这个人怎么回事后,默默地自闭了。

 

 

-TBC

 

下集预告:这个那个,该来的就得来。(笑)

 

 


评论 ( 28 )
热度 ( 12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offin Ban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