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尹衍生_毛泰久x金东旭】社长也要追星鸭(ABO)22-24(正文完)

【崔尹衍生_毛泰久x金东旭】社长也要追星鸭(ABO)22-24(正文完)

 

- 平行宇宙级别的OOC,OOC属于我

- 请勿上升真人

- 有、、私设

  

 

社长也要追星鸭

副标题:论晚婚晚育的Alpha和Omega的恋爱是怎么谈的

副副标题:论如何让喜欢的明星为自己三年抱俩(不是)

 

1-2  3-5  6-8  9-12  13-15  16-18  19-21

 



22

    金东旭是在温暖干爽的被窝里醒来的,尚未完全睡醒之前,他就感觉到有人正在一下一下地轻轻摸着自己的脸,偶尔还掐一两下。睁开眼睛,不出意料地是自家已经结合的Alpha专注地望着自己的样子。毛泰久看他醒过来,靠近了一些,吻了一下Omega的额头。他伸手抚上对方的后颈腺体,确认一般地摁了一下,接着满意地把金东旭完全抱进了自己的怀里。

    金东旭头靠Alpha的颈窝,抬手摸了摸毛泰久的胸膛,感受到他心脏跳动的频率,又把耳朵贴了上去。他一只手按上自己心脏的位置,就听到,砰咚-砰咚-砰咚,两人的心脏正随着同样的节奏跳动。这让人感到不可思议,明明曾经只是世界上两个毫无交集的个体,走在各自的人生轨迹上,现在却在同一个狭小的空间里,呼吸着同样的空气,感受着彼此的体温和信息素,连心跳都神奇地重合在了一起。金东旭不想去计算这是一个怎样的数学概率,他也不会去探究毛泰久为何一开始向他探出橄榄枝,更不会去问对方,你认为爱我是不是值得。他想要的,现在正把他揽在怀里。在这样的时刻,他不需要问世界上的任何一个问题,任何的问题都没有意义。这是因为金东旭知道,爱本来就不问值得不值得,爱只问,当你站在一个选择的路口,有一个钟意的人向你伸出坚定的双手,你是否要凭本心选择拉住。

    毛泰久揉了揉金东旭的头发,他上半身探出被子,打开床头柜拿出了一个精致的天鹅绒黑色小盒子。要不是现在两人都没有穿衣服,金东旭在猜到这个盒子里是什么的时候,简直想立即后背笔直,正襟危坐,好像那样的姿势才配得上对方接下来要说的话。

    然而毛泰久什么都没说,他打开盒子,拿出了一枚(看起来就很贵其实也很贵贵到很多人一辈子走在首饰店外甚至没勇气开口问价钱的)钻石戒指,缓缓地戴到了金东旭的右手无名指上,又低下头虔诚地吻了一下对方的手背。

    金东旭还在等待对方说点什么,而毛泰久只是看着Omega的手指发愣。金东旭本人性格有点腼腆,好多时刻,如果不是为了营业,他不喜欢在人多的场合讲话。看到自家Alpha突如其来的傻fufu的样子,金东旭在这个温馨的时光里,忍不住想揶揄他一下。他翘了翘戴着戒指的无名指,把手举到毛泰久眼前说道。

    “原来毛代表不知道订婚戒指要戴在中指吗?无名指可是结婚戒指哦~”

    听到对方心情愉悦到连语气中都带着抖着的音符,毛泰久把自家Omega的手握进自己的手里,他一边揉揉捏捏体会着对方有点肉肉的手的美好触感,一边抵近对方。

    “怕你跑了,无名指直接套牢。”

    这样直接的告白让身为演员的金东旭都禁不住脸红了,他一下子扑进毛泰久的怀里,两个人就这样借由重力一起倒了下去。

 

23

    金东旭的婚讯不出意外地再次登上了娱乐新闻的头条,成运通运集团官方账号公布的一张集团社长与金东旭在帕劳的潜水结婚照让不少普通民众惊呼原来还有这种结婚方式?有钱人和明星的结合通常不被人看好,毛泰久和金东旭也被一些人质疑谈恋爱没几个月就结婚,该不是有什么黑幕吧?甚至有人说话很难听。经纪人和秘书都分别问过要不要做些什么,俩人则都摆摆手表示不要理睬。金东旭是个实打实的公众人物,而毛泰久也是商圈的重量级人物,如果随便哪个人说几句难听的话,两人就要出面处理,那别的事情都不要做了。再者说,金东旭笑笑告诉自己的经纪人,别人讲什么哪里重要呢,我自己的人生我自己清楚就好。

    在新婚礼物这件事情上,尽管金东旭再三表示自己什么都不需要,你能在我身边就是我最好的礼物了,毛泰久还是觉得怎么能不送给新婚的Omega礼物呢,于是他一掷千金,为金东旭置办了一座海边的高档别墅。白天的海面波光粼粼,夜晚的浪声催人入睡。在这之后好多年的岁月里,这幢别墅都是金东旭最爱的地方之一。

    结婚当年的年末,金东旭在科幻新作《时间的维度》片场拍摄时突然晕倒的事情引起了不小的风波。一时间,片场安全设备有问题,片方不顾演员大强度工作赶进度,片场通风不畅等原因被粉丝们猜了个遍,有一部分铁杆粉丝甚至去官方账号留言要求制作方尽快查清原因并且公示。苦等了一天,等到的却不是片方账户的回应,而是金东旭本人直播出现在Doorwest社的直播平台。金东旭当日气色有些许憔悴,眼里却带着兴奋的光芒,他先是感谢粉丝对自己的关心,继而表示拍摄的片场从安全设施到工作人员都非常棒,他个人非常期待这部作品,请粉丝耐心等待。就在蹲守直播的粉丝们以为这只是个简单的澄清直播时,金东旭突然带上了点不好意思,他左右望了好几次,又把目光挪回正前方的摄像头。

    “最后要向大家汇报一件事情,我怀孕了。《时间的维度》拍摄完成后,我将暂停一段日子的工作,专心养胎。真的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希望再次见面时,大家还能继续喜爱我的下一部作品。这个孩子对于我和家里的Alpha都非常重要,我们都很感激这个几个月后即将到来的小生命。我现在非常的幸福,真的真的非常感谢喜欢我的粉丝们。”

    直播最后,金东旭的手不自觉的摸了摸自己的肚子,然后他笑湾了眼睛,离开了镜头前。

 

24

    七年后

    娱乐Daily新闻社讯

    “近日,本报记者拍到演员金东旭(35岁)偕同女儿毛秀贤(6岁)参加摄影展览活动的照片。金东旭为Doorwest社旗下招牌演员,曾出演获得年度收视率第一的电视剧《与鬼同行》、口碑票房双收电影《宇宙代表》、轻喜剧《山大王的压寨相公》、科幻巨制《人鱼传说》等脍炙人口的作品,并曾三度被选为“年度最受喜爱Omega”。自其7年前与成运通运集团社长毛泰久代表结婚后,至今,两人已育有一女一儿,女儿毛秀贤可谓是国内最有前途的童星之一,就在上个月,凭借其漂亮的外貌刚刚签约至《Youth》杂志,成为杂志专属童装模特。当日,父女二人边观看展品照片,边时不时轻声交谈的样子非常和谐。


    陪伴女儿观看展览显然让金东旭心情很好,他破例回答了很多守在门口记者们的问题。当被问到是否有意让5岁的儿子也跨入演艺圈时,金东旭表示会在考虑孩子想法的基础上,再做决定。而当被问到结婚7年,是否有七年之痒的感觉时,金东旭则大笑回答跟自家Alpha在一起是最好的,永远不会厌倦。该段言论引起了在场单身记者们的不适。乖巧的毛秀贤扯了扯爸爸衣角询问七年之痒是什么意思的样子非常惹人怜爱,本报记者希望这位小小年纪已经展露出精湛演技的演员可以星途坦荡。

    另据悉,金东旭的悬疑新作《血液之谜》将在一周后登上全国各电影院的大屏幕。”

    经纪人从后视镜看着自家已婚演员看着报道微笑的样子,第七十一次感叹当初特地跑去金东旭家里讲希望他能接下成运通运集团代言简直太好了,看着他幸福的模样,自己也由衷的欣慰。这时他想起那档火爆的Omega亲子类综艺节目向金东旭发出的邀约,想来这种事情就算金东旭要接,也得他家里那位叱咤风云的Alpha同意才好,自己应当提前给他时间回家商量,就趁着这段回经济社的路上讲这件事给金东旭听。

    金东旭听完后露出的先是犹豫后是抱歉的表情让经纪人有了不太好的预感。只见金东旭低头摸了摸自己的肚子,带着些许不好意思地说“这次就先拒绝掉吧,如果明年他们还希望我参加,我再考虑。”金东旭又咬了咬嘴唇,眨了眨好看的眼睛,一副明晃晃先斩后奏的架势说道“刚刚2个月,我还没来得及跟你说。”

    对着这位明明已经35岁还是可爱得要命的人,经纪人只能无奈地翻了个大大的白眼,并加倍小心开车。在将这位自己舍不得说舍不得骂的演员送到公司后,经纪人拨通了罪魁祸首的那位秘书的电话,质问对方你不是说你们代表计划三年抱俩吗?!这第三个是怎么回事?!!而对方秘书则表示毛代表只规划了“三”年的事情,三年之后还要抱几个我怎么知道,之后便迅速以马上要开会了不方便为由挂断了电话。

    而此时根本没有会要开的毛泰久正望着被自家Omega摆在公司办公室写字台上的全家福出神。他看着照片上四个人幸福的样子,想到结婚七年,家里渐渐增加起来的照片和被孩子们涂乱了的墙壁,发自内心的笑了。

  

正文END

 

絮絮叨叨的小后记:

 

    撒花!这篇小30000字的毛泰久x金东旭的ABO平行宇宙OOC文终于完结啦!有点小激动。说起来机缘巧合,今年的11月上旬,在线下面基活动的时候我见到了 @明月回廊 妹子,兴趣爱好高度一致的我俩一拍即合。11月中旬的时候,她给我推荐了这部我引用她原话“年度绝美爱情,有恐怖惊悚要素,有好嗑的CP,我保证你肯定喜欢一定要吃我安利”的《鬼客》。

    那个时间正好感冒请假休息在家,于是八百年不看韩剧的我吃了安利去看了《鬼客》,然后我就真的看到了我的年度绝美CP崔尹和经典的水下驱魔场景,也认识了金东旭和金材昱。其实在《鬼客》之前,也是因为别人的安利我看过《与神同行1》,那时候就对金秀鸿印象非常深刻。看《鬼客》的时候,我就想这个人这么眼熟呢,查了一下才知道都是金东旭。《鬼客》之后我接连去补了双昱有关的《与神同行2》、《Voice》、《国家代表》、《咖啡王子一号店》(CUT),《看见鬼的刑警处容2》(CUT),《爱情的温度》(CUT)等等。

    之所以写这篇毛泰久x金东旭的ABO文呢,根源来自于我对Voice里面毛泰久最后死掉的怨念。我觉得他是从小的教育出了问题,基于缺爱以及一个糟糕父亲而产生的心理和性格扭曲,没有人告诉他什么是对与错,如果小时候父亲坚定地送他去USA治疗,那他会不会好起来呢?我就跟 @明月回廊 讲我不开心(扁嘴),我们毛代表辣么帅,杀人那么帅,抡大锤那么帅,扛枪那么帅,连浑身是血的样子都那么帅,他凉了我不开心,我必须让他谈一次幸福的恋爱,让他在平行宇宙里有一个美满的人生。

    给我非常偏心的毛代表选对象的时候,真的脑子里第一个蹦出来的就是奶旭本人,奶旭本身人生的波折也算不少吧,甚至还考虑过自己是不是适合这条路之类的,非常让我心疼。在这篇文章里,我把这些不顺利都抹去了,只想写两颗原本孤独的心,遇见属于自己的灵魂伴侣,幸福快乐在一起的故事。

    就像我在OOC预警里面写的,这是个存在于平行宇宙里面的故事,带上了很多我个人的主观愿望。不论写的好与不好,我个人还是写的蛮开心的,我要谢谢一路看过来的小姐妹们,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都感谢哦!

    最后的最后,欢迎喜欢这篇文的小姐妹们,点几个想看的梗,番外就随着这些梗随机掉落叭~wwww要是没人点……那就……那我就……


评论 ( 24 )
热度 ( 12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offin Bank | Powered by LOFTER